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

支付宝商家红包怎么发?商家转账红包怎么用有什么用?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37.html


支付宝商家开通服务窗功能后,可以激活支付宝红包分发功能,以吸引顾客从商户处收取红包来消费,这是节日促销手段之一。


支付宝商家发放红包所需工具


  • 支付宝商户服务窗口

支付宝商家转账红包怎么用?


第 1 步:


登录到支付宝商家版后,在菜单上找到“商家服务”,然后单击“打开”。


转到下一页,在菜单左侧找到“红包”按钮,将其打开并为客户找到它,单击“立即发送”以继续下一步。


第 2 步:


转到下一页,然后转到“设置促销红包”屏幕。


设置名称,面额和生效日期后,单击“下一步”进入以下操作。


第 3 步:


然后填写发布信息,主要包括消费范围和发行方式。


选择完成后,继续下拉页面以继续进行。


第 4 步:


然后确定发送的红包数量和限领次数。


检查确认后,单击“下一步”转到第二页。


第 5 步:


请检查并再次确认信息。单击“确认发行”按钮以完成红包的发放。


第 6 步:


系统将提示您输入成功的红色信封,然后可以复制并完成按钮的生成。


支付宝商家转账红包有什么用?


对于抢到支付宝红包的人而言,红包的出现自然是一份惊喜了。


其实在它背后还有更加深刻的经营之道,如果你能够把握大家追寻红包的心理的话。


那么就可以将它作为一种网络营销的方式,让更多的人成为产品的顾客。


一些比较大的电商集团或者是企业,在春节或者节日期间,为了做好微信营销,都会通过各种新媒体平台来发放微信红包


有些网络推广方式是通过微博,有些则是在网站上直接发送。


不管是哪一种方式,其最终的目的就是提高在人群当中的知名度。


  • 只有大家对于产品有一定的认知,并且认可产品的质量,才有可能采取购买的活动。

  • 相信大家对于这一点认识得都很清楚。

  • 那么如何使这一活动在有限的资金之内,发挥出最大的功效呢?

支付宝红包所蕴含的经营之道


支付宝红包发放是很重要的,本身线上活跃的人数就比较多,当大家看到有红包活动的时候,自然会凑在一起,这个时候支付宝红包的作用就凸显出来。


它不再是简单的一种派发的活动,而是以宣传产品为目的。


虽然大家领了红包之后不一定非要去购买产品,但是在无意当中,其实已经认识了这个品牌。


支付宝红包背后所蕴含的经营之道


还有一些红包当中放的不是现金,而是一些产品的优惠卷,当你购买到一定的金额之后,就会有大量的减免。


 


如果说这个优惠卷看起来很诱人的话,那么领到这个优惠卷的人,自然也就会动了心思想去购买产品,因为他们想要使这张来之不易的优惠券发挥更大的作用。


当然,往外发放的红包中的金额一定不要太小,这样会显得公司很小气。


比如说你派发出来的金额,每个人分到手的只有几分钱,这听起来也不太好。


现在大家对于红包上的金额,都很追寻吉利的数字。


如果说你发放的金额当中带六或者是八,即便是很小的金额也会得到大家的呼应。


比如说六毛六或者是八毛,就要比简单的发一块钱好很多,因为它的寓意就很好。


大家也清楚领到的红包金额不可能太大,但是领到一个有好寓意的红包,说不定就预示着来年有好运。





欢迎转载《支付宝商家红包怎么发?商家转账红包怎么用有什么用?
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37.html


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

支付宝和微信存钱哪个安全?为啥支付宝转账交易更稳?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29.html


公司是专注一个领域好,还是综合发展好?


这似乎是一个问题,但实际上,无论采用哪种发展方法,都必须有招牌的业务。


例如,如果您提到移动支付,您将立即想到支付宝,当涉及到社交聊天时,您会想到微信。


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,哪个更稳更安全?


但实际上,支付宝还可以聊天,微信也可以付款。


但是,聊天功能只是支付宝的附加功能,可支付功能对于微信来说,也是其扩展的野心领域。


  • 相对来说,金融付款比其他功能在技术上要求更高。

  • 毕竟,付款是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商业性质仍然是风险的评估和控制。

  • 这也意味着并非所有的互联网平台都可以解决这一难题。

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,你觉得哪个更胜一筹?


微信零钱和支付宝哪个安全性高?


因此,我们经常会看到微信用户,使用微信支付的安全性问题,以及服务体验。


例如,传输时的安全性设置对用户而言远不如支付宝灵活,并且用户转账出现问题后,并没有完善的后续保障服务。


例如,微信的财付通也经常发生bug,系统存在一个错误,导致用户的余额为零,真是尴尬。


银监会经过广泛调查发现,市场上的一些信托公司仍然公开违反相关规定,直接通过第三方互联网代理转移了他们的信托产品,并扩大了客户,包括微信。


毕竟,这种侵犯客户资金的使用方式,要购买高风险的信托基金,只要有微小的差距,就会导致大多数用户血本无归。


这时你不知道这对很多用户将是一场噩梦,只能说在金融支付上,微信毕竟不是专业的。


另一方面,为什么支付宝并没有扩大社交场景,因为付款必须高度集中于资源和发展力度。


  • 比如人们的精力有限,平台业务的建设也有限。

支付宝转账比微信安全吗?


每个人都知道支付宝已经为每个用户评估了“芝麻信用评分”。


最近,微信还发布了Beta版的“微信支付分数”。


微信支付有2个功能:


  1. 首先,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金服务,例如共享自行车,共享充电宝等。

  2. 第二,用户可以在出门进行预订时使用此微信支付点支付乘车费用,此功能也很常见。

不得不说,与芝麻信用评分相比,支付宝可以免押金租房,可以出国免签等等更实际的用途;


  • 而微信支付的确不够诱人,实际上,微信在支付方面一直不如支付宝,而且受众相对较少。

  • 毕竟,人们支付宝专注于支付功能,着眼于消费者带来的便利和支付利益,并将移动支付推向了极致。

  • 支付对于微信来说,目前只能说是锦上添花的,还比不过支付宝。

至于以后,在移动支付领域,支付宝和微信还可以走多远,值得思考!





欢迎转载《支付宝和微信存钱哪个安全?为啥支付宝转账交易更稳?
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29.html


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项目投产比什么意思?电商投产比怎么计算才合格不亏?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5698.html


解密 1:3 财富公式:电商项目投产比如何计算才赚钱?


电商创业者(企业家)担心金钱投资,是否能产生相应的回报?


但无论如何,大多数中小企业家想要做网络推广,投资1美金换取3美金,5美金或更多。



  • 希望满天撒网式的广告,变成精确的目标的微信营销广告。

  • 从而实现“每一颗子弹,都能摧毁敌人”的目标。

  • 只有这样,做公众号推广的广告费用才是“把钱花在刀刃上”。


项目投产比是啥意思?


电商项目投产比,就是计算投入产出比。


投入产出比,也叫投资回报率。


投入产出比英文缩写



  • 投资回报率英文缩写:ROI。

  • 投资回报率英文全称:Return On Investment。


投入产出比英文缩写:ROI


当大量投资决策机构和决策者使用“投入产出比”时,其含义应理解为“项目投入资金与产出资金的比例”。



  • 即:项目投入1个单位资金,可以产出多少单位资金””。

  • 该数字通常以“ 1:N”的形式表示,N值越大经济效果越好。


投入产出比多少才正常合理盈利不亏?


尽管“投入产出比”是一个静态指标,但是在确定项目建设周期和运营寿命期时,投入产出比与内部收益率之间是一一对应的。



  • 因此,参考基准内部收益率,可用于估计基准的投入产出比。


基准投入产出比为1:3



  • 小型项目可能会略低;

  • 大型项目可能会略高。

  • “基准”解释:泛指基本标准。


许多微商新媒体人都想知道:什么是浪费“一半的广告”?


其实,这个问题经过近百年的探索,没有人找到答案,但有一个人找到了一个转换公式来得到这个答案的最接近的答案。


答案是:


投产比计算公式 1 : 3 


如果你读过一本书《12个月的百万富翁》,那本书的作者文森特,是他唯一的书。



  • 文森特是杰亚布拉罕的学生。

  • 他不到30岁的年收入,就超过多个首席执行官的总收入。

  • 就只依靠一支笔,一张纸和一瓶药,就可以帮助28岁的文森特,在2年内赚取1亿美金。


事实上,文森特的方法简单而有效。


只要你学会思考,你可以立即使用它,变成像文森特这样厉害人物


用投产比的换算思维赚钱案例


文森特如何做到这一点?


核心思想是2个字——换算。



  • 这是他通过测试找到了财富公式—— 1:3


 


换算思维


文森特如何测试?


  1. 他首先买到购买过类似产品9000个名单,分为三组,每组3000个。

  2. 计算每封信的成本是0.6美金,3000封是1800美金的成本。

  3. 必须有30个订单才能持平回本。

然后写了三份不同的促销文案信,分别发出3000份:



  • 第一批10笔订单,赔钱

  • 第二批15笔订单,赔钱

  • 第三批30笔订单,持平


然后,把第3批邮件营销文案进一步优化并大规模发送,平均响应率为2%。


计算重复购买(终身价值),并发现每个客户在六个月内平均购买4.4瓶。


如此扣除成本后,每位客户在六个月内给他180美金。


计算投入与产出比率:



  • 1000封信 20名 x 180 = 3600美金 – 成本600美金

  • 得出1000封信能赚取3000美金。

  • 换句话说,投产比的计算结果:你发送的每封信都将赚到3美金。

  • 这是转换产生的财富公式:1:3利润公式。


这个公式在数学上是不确定的,只有做过投产比计算的人,才知道当中奥秘:



    • 一旦完成投产比的计算结果,这将很容易遵循;

    • 经过大量复制后,你的财富将大幅飙升!


    总结如何计算电商项目投产比


    如何计算电商项目投产比


    投产比 = 成交 ÷ 花费



    • “换算思维”的本质,就是计算“投产比(投入产出比)”

    • 投入产出比,也叫投资回报率,英文缩写ROI

    • 就是你做某件事,将赚到的钱,除以投入的钱。

    • 若投入产出比越高,就越赚钱。


    比如,这个换算思维(投产比)的财富公式:



    • 投入产出比率 = 投资项目收益现值/项目投资×100%

    • 600 / 200 x 100% = 3


    创造财富是一个从 0 到 100 的过程:



    • 从 0 到 1 是最难的。

    • 一旦你将你的财富公式转换为 1:3

    • 之后从 1 ~ 100是非常容易的。


    看完以上内容,你是否明白项目投产比是什么意思了吗?


    电商投产比怎么计算才合格不亏,你已心中有数了吧?


    如何提高投入与产出比?


    那么,该如何提高投入产出比(ROI)?



      • 提高文案转化率,可以提高投产比。


      投产比太低怎么办?以下方法能帮你提高转化率 ▼




     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计算电商订单转化率,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 ▼






      欢迎转载《项目投产比什么意思?电商投产比怎么计算才合格不亏?
      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5698.html


      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      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      2019年10月27日星期日

      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哪个更好用?钱放微信还是支付宝好?

      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20.html


      过去,没有钱包实在很难出门,现在,没有手机,走路都很困难。可以看出时代发展的速度,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促进了移动支付技术的诞生。


      移动支付的到来,不仅使人们不必担心每天找零钱,而且还解放了人们的双手,直接用刷脸支付。


      支付宝微信支付哪家更好用?


      说到中国的移动支付,你必须说行业中的2家巨头—— 支付宝和微信。


      近年来,支付宝和微信相爱相杀。


      确切的一点是,微信应该在支付宝之后追逐。


      • 几乎支付宝有的,微信都有,

      • 而有支付宝,不一定会有微信。

      毕竟,微信不是专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,自然不能与支付宝相提并论。


      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宝哪家更好?


      微信支付对用户来说是微信的一大好处。


      这是一项很好的福利。


      打开微信支付点的用户可以享受租用,租用和付款的便利。


      同时,在每年8月8日的微信免单付款日期,有许多免单活动。其实,尽管这些都是微信给用户带来的好处。


      但是这些好处支付宝也有,微信支付点相当于支付宝的“积分”。


      当信用分数达到一定数值时,支付宝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先到先得和后付费的好处,以及8月8日淘宝的免费服务具有相应的88VIP活动。


      • 该活动非常强大,并为用户带来很多折扣。

      值得一提的是,支付宝和淘宝、天猫和其他阿里生态方面已经开放。


      并且在天猫 618和天猫双11期间,每个都有大量优惠活动,每年都有瓜分支付宝红包的福利。


      微信支付和支付宝谁厉害?


      在这一年年底,支付宝也将进行红色包装,展开活动,例如分裂超过10亿,抽花和锦鲤,并且在春节期间将有五次祝福聚会,这非常有趣,微信却非常单调。


      除了推出微信红包和表情符号外,支付宝还提供了一定的折扣,而且微信似乎没有其他新功能。


      此外,支付宝还开放了许多合作伙伴品牌的会员资格,并努力在每次活动中为支付宝用户提供最大的利益。


      支付宝推出“企业会员卡”服务


      最近,支付宝还推出了“企业会员卡”服务。


      商家可以通过小程序访问此功能。


      非会员的用户还可以通过一键授权功能打开卡成为新会员。


      如果用户以前是成员,则可以输入相关信息,以执行用户识别并激活会员卡。


      不仅如此,支付宝还结合了芝麻信用和推出了“轻会员”服务,用户无需付费即可带头享受会员权益,真的非常贴心。


      同时,此举还有助于商家保留更多用户,并提高用户回购率。


      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,因此支付宝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福利,值得每个人选择。





      欢迎转载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哪个更好用?钱放微信还是支付宝好?
      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20.html


      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      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      支付宝红包最大限额可以发多少钱?可以单个发2000吗?

      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17.html


      支付宝红包分为:


      1. 礼仪红包(发给亲戚朋友)。

      2. 促销红包(发给客户)。

      支付宝红包


      礼仪红包:每份最高1000人民币


      • 只能在指定帐户中发送红包。

      • 红包是1到1000元之间的整数。

      • 同时,你需要一个红包祝福语(支付宝红包说明)。

      红包有效期可选择为7天和15天:


      • 比如1月1日09:00生效的红包,有效期7天;

      • 那就是到1月8日09:00过期,完整的7X24小时 。

      促销红包:每次最高1000人民币


      • 分发方式有2种。

      • 红包的面额是1到1000元之间的整数。

      • 促销红包的有效期最多不超过30天。

      • 有效期:比如1月1日09:00生效的红包,有效期2天,那就是到1月3日00:00过期 。

      过年过节手机发支付宝红包


      现实生活中,不管是生日或者说是过年过节,大家都习惯用手机发送支付宝红包和微信红包


      这样一来,不仅仅能够方便自己进行金钱方面的来往,而且也能够使得大家图一个好的彩头,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比较好的创意。


      实际上,微信支付红包和支付宝红包的流行,不仅仅是一个巧合。


      之所以会产生,是因为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。


      而且这样的一个功能后面,所代表的机制还是比较强大的:


      • 能够支持大家进行支付宝红包的收发。

      • 还可以使得大家在这样的一个过程里面,享受到比较好的感觉,是一种非常高兴的情绪,

      • 能够使得大家在这样的一个活动里面,感受到某些手机软件所推出的详细功能。

      支付宝红包已全面渗透生活


      现在支付宝红包到底有多流行呢?


      • 根据上一年数据的调查,在2018年的时候,七夕这一天发送支付宝红包的数量就已经达到了30亿左右;

      • 相对比于2017年过年的时候,已经增长了5亿。

      通过这样的一个数据大家就可以看出:


      • 支付宝红包在人们的生活中,所发挥出来的作用越来越大。

      • 而且被更多的人所接受,使得很多的人用着这样的一个功能。

      • 在朋友圈里面可以做一些非常好的事情。

      同时也能够使更多的人,不用再苦恼着包支付宝红包的时候应该包多少 ▼



      或者说应该怎样传递给对方等等……


      只要通过这样的一个功能,就可以使对方接受到自己的红包,不管是钱多还是钱少,都能够使得对方感觉特别的开心。


      支付宝红包已全面渗透生活


      支付宝红包之所以可以流行,还因为他在操作的过程中非常的简单。


      只要轻轻的点击了一个按钮,设置上自己发放支付宝红包的数额以及分发的方式。


      就可以直接发到群里面,或者说发给自己指定的人,这样的一种功能非常的健全。


      而且还能够使得更多的人在里面感受到整个流程的简便,所以说这样的一种形势使得更多的人能够感受到里面所具有的东西。


      而且也能够使得不少的中年人也加入到这样的一个行业里面来,因为它具体的操作流程特别的简单。


      不会让大家感觉很困难,自然而然的就不会对大家的操作造成任何的困扰。


      支付宝红包是在2014年推出


      虽然支付宝红包这样的一项功能,是在2014年的时候推出来的。


      但实际上,他在这5年的时间里面,已经迅速地普及了拥有智能手机的人们的生活和工作。


      而且它以一种非常简便的形式,使得大家在进行操作的过程中,能够按照自己的标准和需求来进行分发,能够使得更多的人在里面找到一个比较好的内容。


      所以说,现在支付宝红包依然在继续流行,甚至将来会有着更好的发展趋势。


      虽然现在仅仅限于大家之间来回的发放,相信在将来一定能够和其他的企业联合起来,会有着一个比较好的商业模式。


      当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之后,就能够为自己赚取比较好的利润。


      同时也能够使得大家在这个过程里面,都享受得到相应的乐趣,这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件事情。





      欢迎转载《支付宝红包最大限额可以发多少钱?可以单个发2000吗?
      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17.html


      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      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     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

      怎么和朋友间的增进感情?支付宝红包增进家人朋友感情

      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10.html


      等待春节到来期间,除了对于春晚节目有所期待之外,对于收红包这件事,不管是年轻人还是小孩,同样也很期待,这主要是因为支付宝红包的出现。


      在以前,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,就不再有长辈发红包了。


      但是现在,只要是过节期间,都有可能收到来自朋友、领导,甚至是陌生人的红包。


      有时候只需要加一个红包群,然后每一天动一动手指就能够有一笔可观的收入。


      支付宝红包让人聚集在一起


      就是因为支付宝红包的存在,才使原本日益疏离的人群又聚集在了一起,大家在发红包的同时也会聊一下平时的生活,感情也因此增进了不少,虽然不是面对面的交谈。


      给予红包也同样也能够带给人惊喜之感,有时候运气比较好的话,还能够拿上一个最佳运气奖,让群里的其他人羡慕一番。


      除了过节的时候,当身边有人发生喜事,比如说添了一个家庭成员,同样也可以通过网络的渠道发送红包,这样也不需要专门跑到产房去看望,只需要将心意送到就可以了。


      相比于过去而言,现在送红包已经便捷了许多。


      同时一般情况下,可以发送红包的平台都是直接和银行卡相关联的,想要发送的金额为多少,都可以直接从银行卡中提取。


      这也将整个发红包的过程便捷了许多,在平台上收到的红包,还可以提现重新回到银行卡上。


      支付宝红包增进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


      支付宝红包虽然诞生的时间并不算太长,但是大家的喜爱程度可见一般。


      有数据表明在春节期间,通过某平台的红包流动资金量就已经超过了25亿元,并且这也是仅仅一个时段所显示出来的数据。


      大家对于这种新型的交流感情的方式,还是很认可的,不管金额有多少少,心意是可以传达的。


      有时候我们可能在群里抢了半天,也就抢到了几块钱,但是这也会让收红包的人感到开心,因为金额并不是最重要的,心意是更加可贵的。


      老人通过平台给孩子被送红包,可能是希望他们的学业有成,在未来一年当中更加顺利。


      而孩子们向老人送红包,则表达的是对老年人的一种美好的祝愿,每种祝福背后都有一颗真心。


      支付宝红包增进家人朋友之间的感情



      支付宝红包发起来很是容易的,只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了。


      但是它所代表的含义,又不简简单单是其中的金额所能代表的。


      在有许多陌生人的微信群里,发微信红包就更有趣了;


      • 谁能够最先抢到,并不能说明他是手气最好的运气王

      • 只有最终在所有金额当中分得的数量最多的人,才算是运气比较好。

      • 这也是发红包当中常见的一种形式,按照手气来分红包。

      当然也可以采用普通的平分红包的方式:


      • 有多少人分这个红包,就有多少人平分这笔钱;

      • 有些人来晚了,可能就错失了领红包的机会。

      发支付宝红包笼络人心


      一些商家也利用微信支付宝红包、支付宝红包来宣传自己的产品,他先将大部分的顾客聚集在一起,以发红包为由笼络人心。


      然后,再借此推销自己的产品,这也是不错的一种宣传的方式。





      欢迎转载《怎么和朋友间的增进感情?支付宝红包增进家人朋友感情
      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10.html


      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      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      支付宝贷款有714高射炮?看看怎么回事!

      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06.html


      让我们看一下正式的信用租赁,它是租赁+信用分期的混合。


      例如,移动信贷租赁,一部新的iPhone X,如果分期购买,最终还本金加上利息近10,000+元。


      但是,如果是信贷租赁,则每月只需支付399元的租金。


      一年的使用费用不到5,000元。一年后,你可以考虑支付最后的付款,购买手机,或者可以选择不租用,然后换成新手机。


      支付宝贷款有714高射炮?


      一个精明的商人用信贷租赁打高利贷。


      当监管尚未收紧时,他们通常会选择建立自己的APP Mall,并在自己的商店中完成一系列的借贷,交付和回购业务。


      例如,一个借款人从信贷租赁平台借了3000元的手机。


      支付了第一笔500元的款项后,他立即将手机卖给了平台,并兑现了2000元。


      但是,此时,用户仍需要照常完成剩余的2500元分期付款。


      支付宝贷款有714高射炮?看看怎么回事!

      因此最终结果是,如果用户获得2000元,他需要在半年内支付超过3000元的平台费用。年利率远高于法律规定的36%。


      与一般的信贷租赁平台不同,现金贷方肯定会尽最大努力,去收回已分期出售的这款手机。


      • 他们的目标是借钱,需要将手机移交给下一个借款人,以进行另一个周期。

      • 这批“伪信用租赁”平台的目标群体与714高射炮的目标群体高度吻合。

      • 他们中的一些人获得了真实的现金并迅速兑现;

      有些人很新鲜,玩了2-3个月后,他们只会使用手机或其他3C物品。


      返回平台后,平台将以“折旧”的名义向用户减少现金。


      此时,用户最多只能获得1500元现金,但仍需要有3000元的分期付款。


      在对平台进行审查和砍掉之后,许多玩家驻扎在支付宝,继续开展这一“伪信贷租赁业务”。


      具体来说,这些参与者以前依靠支付宝小程序来进行名义信贷租赁,但实际上是现金贷款业务。


      支付宝模式与现金贷款业务之间的区别


      “ 支付宝模式”与之前通过自建购物中心进行的现金贷款业务之间的唯一区别是,他们在将产品退回支付宝系统后无法直接还款。


      他们必须依靠第三方回购来掩盖用户借贷。


      “像P2P一样,支付宝中的伪信用租约仅执行前一个P,而后一个P必须依赖第三方。” 非法现金借贷者选择支付宝的原因不仅很难被监管者监控,而且与支付宝策略也有很大关系。


      也许是为了建立新的信贷租赁经济模式,支付宝为第三方信贷租赁公司打开了一个大流量入口,打开了芝麻信贷,并且在“信贷购买”和“租赁”页面上有大量“接受免后付款”的“无信用”第三方信用租赁提供商。





      欢迎转载《支付宝贷款有714高射炮?看看怎么回事!
      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6006.html


      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      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