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解密 1:3 财富公式:电商项目投产比如何计算才赚钱?
电商创业者(企业家)担心金钱投资,是否能产生相应的回报?
但无论如何,大多数中小企业家想要做网络推广,投资1美金换取3美金,5美金或更多。
项目投产比是啥意思?
电商项目投产比,就是计算投入产出比。
投入产出比,也叫投资回报率。
投入产出比英文缩写
- 投资回报率英文缩写:ROI。
- 投资回报率英文全称:Return On Investment。
当大量投资决策机构和决策者使用“投入产出比”时,其含义应理解为“项目投入资金与产出资金的比例”。
- 即:项目投入1个单位资金,可以产出多少单位资金””。
- 该数字通常以“ 1:N”的形式表示,N值越大经济效果越好。
投入产出比多少才正常合理盈利不亏?
尽管“投入产出比”是一个静态指标,但是在确定项目建设周期和运营寿命期时,投入产出比与内部收益率之间是一一对应的。
- 因此,参考基准内部收益率,可用于估计基准的投入产出比。
基准投入产出比为1:3
- 小型项目可能会略低;
- 大型项目可能会略高。
- “基准”解释:泛指基本标准。
其实,这个问题经过近百年的探索,没有人找到答案,但有一个人找到了一个转换公式来得到这个答案的最接近的答案。
答案是:
投产比计算公式 1 : 3
如果你读过一本书《12个月的百万富翁》,那本书的作者文森特,是他唯一的书。
- 文森特是杰亚布拉罕的学生。
- 他不到30岁的年收入,就超过多个首席执行官的总收入。
- 就只依靠一支笔,一张纸和一瓶药,就可以帮助28岁的文森特,在2年内赚取1亿美金。
事实上,文森特的方法简单而有效。
只要你学会思考,你可以立即使用它,变成像文森特这样厉害人物!
用投产比的换算思维赚钱案例
文森特如何做到这一点?
核心思想是2个字——换算。
- 这是他通过测试找到了财富公式—— 1:3
文森特如何测试?
- 他首先买到购买过类似产品9000个名单,分为三组,每组3000个。
- 计算每封信的成本是0.6美金,3000封是1800美金的成本。
- 必须有30个订单才能持平回本。
然后写了三份不同的促销文案信,分别发出3000份:
- 第一批10笔订单,赔钱
- 第二批15笔订单,赔钱
- 第三批30笔订单,持平
然后,把第3批邮件营销文案进一步优化并大规模发送,平均响应率为2%。
计算重复购买(终身价值),并发现每个客户在六个月内平均购买4.4瓶。
如此扣除成本后,每位客户在六个月内给他180美金。
计算投入与产出比率:
- 1000封信 20名 x 180 = 3600美金 – 成本600美金
- 得出1000封信能赚取3000美金。
- 换句话说,投产比的计算结果:你发送的每封信都将赚到3美金。
- 这是转换产生的财富公式:1:3利润公式。
这个公式在数学上是不确定的,只有做过投产比计算的人,才知道当中奥秘:
- 一旦完成投产比的计算结果,这将很容易遵循;
- 经过大量复制后,你的财富将大幅飙升!
总结如何计算电商项目投产比
投产比 = 成交 ÷ 花费
- “换算思维”的本质,就是计算“投产比(投入产出比)”
- 投入产出比,也叫投资回报率,英文缩写ROI
- 就是你做某件事,将赚到的钱,除以投入的钱。
- 若投入产出比越高,就越赚钱。
比如,这个换算思维(投产比)的财富公式:
- 投入产出比率 = 投资项目收益现值/项目投资×100%
- 600 / 200 x 100% = 3
创造财富是一个从 0 到 100 的过程:
- 从 0 到 1 是最难的。
- 一旦你将你的财富公式转换为 1:3
- 之后从 1 ~ 100是非常容易的。
看完以上内容,你是否明白项目投产比是什么意思了吗?
电商投产比怎么计算才合格不亏,你已心中有数了吧?
如何提高投入与产出比?
那么,该如何提高投入产出比(ROI)?
- 提高文案转化率,可以提高投产比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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