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1月25日星期四

炒外汇跟老师做靠谱吗?外汇投资交易老师喊单带单骗局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884.html


外汇投资,尤其是炒外汇跟老师喊单带单,都比较担心以下问题:


  • 外汇投资交易平台跑路了……

  • 外汇投资交易老师拉黑你了……

  • 外汇投资交易无法出金、提现不了……

  • 外汇投资交易平台网站关闭了……

炒外汇跟老师做靠谱吗?


炒外汇跟老师做靠谱吗?外汇投资交易老师喊单带单骗局


现在陈沩亮就来揭露,最近亲身经历的外汇投资理财老师带单的骗局。


网上认识的新朋友,让我帮忙外汇交易账号,然后跟着外汇投资理财的老师指示做外汇交易,我跟着操作做,并且看到能够那么轻松赚钱,内心就非常的激动。


因为以前我有尝试做过外汇投资是亏损的,看到有老师带单炒外汇能够轻松赚钱,索性就跟家人借更多的钱投资外汇。


起初,测试出金200美金,是可以出金的。


  • (这是骗子惯用的技俩,为了骗到更多钱,就会在开始时给你尝到一点甜头,目的是放长线钓大鱼)

没想到最后无法提现出金,我去警方网站查询他们给我的银行户口号码,发现其中一个有被举报的记录。


其实,外汇交易商是可以操控MT4软件的交易结果,让我误以为跟着老师的指令,操作投资就能赚钱。


这就要从2021年10月11日和15日开始说起,我在这2天分别通过FaceBook的友缘功能,认识了2个声称来自香港美女,都说Facebook不常用,要求加WhatsApp好友 ▼


2021年10月11日FACEBOOK友缘上的外汇投资骗子要求加WHATSAPP好友


2021年10月14日FACEBOOK友缘上的外汇投资骗子要求加WHATSAPP好友


WhatsApp上第一个美女自我介绍叫何晶晶,另一个美女声称名叫慕妍妍。


香港手机号码是免实名注册的,如果WhatsApp号码是香港手机号码,根本无法追查是手机号码的身份,这给骗子钻了很大的漏洞。


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法律规定,中国手机号码必须实名注册的原因就在这里。


一开始我和这2个美女在WhatsApp上聊天很愉快,她们每天都在上午10点~11点发来早安问候,还发了几次自拍照片或是语音问候早安。


何晶晶还特别发给我看,她去孤儿院和老人院做公益活动的照片(现在想起以前看过新闻,这是骗子常用的获取好感的技俩)。


美女骗子推送外汇投资交易老师骗子的WhatApp


一直聊到2021年10月20日,何晶晶声称隔天要去中国贵州出差,要求我帮她管理理财账号,并且还让我下载了MT4软件,一步步截图给她,让她指引如何跟着老师的指令交易。


接着,骗子何晶晶推送一个声称名叫“王红英”的外汇理财老师骗子的WhasApp给我 ▼


接着,骗子何晶晶推送一个声称名叫“王红英”的外汇理财老师骗子的WhasApp给我


因为对她有好感,所以就没有拒绝,我没想到就这样中计了。


隔天,慕妍妍也是声称要忙工作,要求我帮她管理理财交易账户,并且推送了一个名叫“李大霄”的理财老师的WhasApp给我。


外汇投资骗子声称公司老师的微博是公司在运营,实际是盗用微博大V李大霄的头像 ▼


骗子声称公司老师的微博是公司在运营,实际是盗用微博大V李大霄的头像


外汇投资骗子理财老师,一直声称“合作讲究诚信”,实际是在诈骗。


空口无凭,千万不要相信,就算对方提供凭据,比如外汇监管机构文件等,这完全是伪造出来的。


外汇投资交易老师喊单带单骗局疑点总结


这里就列出TIX外汇公司的所有疑点:


1、外汇投资交易平台(crm点timl点live)注册网址的《开户协议》 《风险警告》 是404链接 ▼外汇投资交易平台 crm点timl点live 注册网址的《开户协议》 是404链接


外汇投资交易平台 crm点timl点live 注册网址的《风险警告》 是404链接


2、外汇投资骗子的收款银行户口有被举报过2次 ▼


外汇投资骗子的收款银行户口有被举报过2次


3、入金是对个人银行户口,不是对公司。


4、声称公司老师的微博是公司在运营,实际是盗用微博大V李大霄的的头像。


5、其它同名不同标志的Tix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名字,在外汇天眼查被举报 ▼


其它同名不同标志的Tix Investment Management Limited公司名字,在外汇天眼查被举报


6、同样名称标志的不同域名的外汇网站平台,客服邮箱无法发送邮件 ▼


同样名称标志的不同域名的外汇网站平台,客服邮箱无法发送邮件


7、另一个外汇投资理财骗子何晶晶无法联系,完全不回复我,我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 ▼


另一个外汇投资理财骗子何晶晶无法联系,完全不回复我,我也意识到自己被骗了


  • 最后发给何晶晶的WhatsApp消息,至今一直显示单个勾√(表示对方没接收到此消息,即很久没上线),

  • 为了测试是否被拉黑屏蔽,我还测试用另一个WhatsApp手机号码发消息给何晶晶,可以看到对方头像,但一直显示单个勾√。

WhatsApp发信息显示一个对勾是什么意思?被拉黑了吗?


  • 如果WhatsApp消息显示单个灰色勾√,而且对方头像是空白的,表示你已被对方拉黑屏蔽了。

  • 如果WhatsApp消息显示2个灰色勾勾√√,表示对方已接收消息,但还没阅读。

  • 如果WhatsApp消息显示2个蓝色勾勾√√,表示对方已接收消息,并且已阅读。

8、外汇投资交易平台提供的监管机构文件,可以是造假的 ▼


外汇投资交易平台提供的监管机构文件,可以是造假的 1


外汇投资交易平台提供的监管机构文件,可以是造假的 2


炒外汇如何避免受骗上当?


在开始跟老师喊单带单炒外汇之前,如果有疑虑,建议最好是在法律类的线上社区发帖询问律师的意见。


因为从事法律界的人士,见过太多骗局,能够一眼就识破炒外汇跟老师做是否靠谱?


如果自己在投资外汇之前没这么做,被巨大利益冲昏了头,盲目跟着理财老师炒外汇肯定很容易就受骗上当了。


经过此事件,为了避免再轻易上当受骗,我提醒自己每天都要看这个置顶在谷歌Keep的笔记:



写出疑点弱点,必需看不起,至少等待3年后确认结果,这样最安全——不贪就不会上当。

直接说:没有钱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。如果高达20%的回酬可以让你彈指之间轻易获取,还有谁愿意辛苦工作?

请记住:勿贪图美色钱财,不贪就不会上当!


外汇投资和股票一样,是“零和游戏”的博弈,有赢必有输,不容易持久赚钱……


我们只有掌握了网络营销推广等技术,从事电子商务,这才是可持续稳定赚钱的“蛋糕做大游戏”。


公布外汇投资交易骗子的香港手机号码


为了避免其他网友受骗上当,陈沩亮博客这里公布外汇投资交易诈骗份子使用的WhatsApp手机号码等信息资料:


  • 疑似盗用李大霄头像的骗子WhatsApp香港手机号码:+852 6481 9787

  • 骗子慕妍妍的WhatsApp香港手机号码:+852 5301 4993

  • 骗子慕妍妍的中国手机号码:+86 18775642656

  • 骗子慕妍妍的谷歌邮箱:yanyanmu22@Gmail.com

  • 骗子何晶晶的WhatsApp香港手机号码:+852 9151 6998

  • 疑似盗用王红英头像的骗子香港手机号码:+852 5308 3266

公布外汇投资交易骗子的银行户口号码和姓名


第1个钱驴骗子的银行账号:


  • 姓名:ALVIN NG QI SIAN

  • 银行户口号码:200361777856

  • 银行:AFFIN BANK

第2个钱驴骗子的银行账号:


  • 姓名: MOHD NIZAM BIN RAHMAT

  • 银行户口号码:7633510676

  • 银行:CIMB BANK

查询钱驴骗子的马来西亚银行户口号码、手机号码和马来西亚IC身份证号码,方法请浏览以下文章 ▼



最后,欢迎大家在本文评论区留言公布骗子的WhatsApp手机号码、银行账号和姓名等信息,以便预防其他网友受骗上当!





欢迎转载《炒外汇跟老师做靠谱吗?外汇投资交易老师喊单带单骗局

欢迎分享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884.html


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进入Telegram频道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go/tgchanne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