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4月18日星期六

淘宝店铺怎么拉高综合评分?网店卖家快速提升动态评分

原文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836.html


淘宝如何快速提高综合评分?


淘宝店铺怎么拉高综合评分?网店卖家快速提升动态评分


 


  • 伊酱淘宝创业,被幸运女神光顾了,聚划算搞起!

  • 却悲剧的各种掉眼泪,有木有?

伊酱做淘宝聚划算2千多单,发货发了4天


记得11年那时候做了一次聚划算的网络推广,第一次搞淘宝电商,没什么网络营销经验,2千多单吧!


我跟我哥哥2个人,那个时候还没有买连打的打印机,单子是一张张打的,单号也是一个一个去点的,两个人发货发了4天,那4天加起来没有睡到10个小时。


很多客户反映说发货慢,然后衣服质量也出现了问题,档口让厂家赶工,结果印染会掉色,衣服的胸前是有一直卡通老鼠图案,很多客户拍照过来,老鼠掉成一块块的。


评分几天就飘绿了,得了300多个中差评,我想这下我的店完蛋了……


我跑到附近的一所学校后门,忘记是哭了多久?


我妈妈来找我,看到我哭,她都不知道为什么,就抱着我一起哭,说:



闺女,咱不做淘宝了,不做了!我们回家,不干了!我擦了擦眼泪,我不能就这么不干了,回去冷静了下。


就开始一个个打电话,能退点差价解决的就退点差价,要退货的就退货,运费全部我承担。


可能这次运气比较好,没有遇到不好说话的人,一个星期把300多个中差评改的还剩下2个吧。


本身当时为了上聚划算,每件只赚2块钱,连带了些其他款式,本来是有盈利的,但是因为发货速度和质量问题,整体是没赚到钱的,不过得到了很多经验吧。


通过这次聚划算的教训之后,我就马上定了可以连打的打印机,然后思考了几天:


想想有没有能提高评分和减少中差评的方法。


怎么提高淘宝的服务评分?


首先要衣服质量过关,其次发货速度要快,另外还总结出:网购有很多买家自拍,不咨询就直接下订单,根本没有感受到卖家的任何服务


随后评分开始一直飘红,几个月就涨到4.9,其实我自己也吓到了,怎么会飚的那么快?


当然中差评也少了很多,有些客户评论:质量一般吧,但是觉得卖家这么小就创业了,生活挺不容易的,好评支持下吧。


伊酱做淘宝聚划算2千多单:拉高综合服务评分


好吧,我承认我的故事又博取了客户同情心!


当时信上写的售后电话是自己的中国手机号码,所以那个时候就会经常有顾客给我的手机号码发短信,或者打电话给我,说很支持我,希望我能够一直这样努力下去等等,各种鼓励我,还给我寄他们当地的特产给我吃……


记忆比较深刻的是有几个顾客是教师职业,收到货之后在旺旺上提醒我的信里有几个语法错误,我比较惭愧,总是把“的”、“地”、“得”这三个字用法搞错。


其中有个客户让我特别的感动,她把我的错误都用红笔划出来,然后教我这三个字的用法。


那个时候偶尔还能接到陌生的电话,电话那头说,觉得有点孤独,想找个人谈话,于是就想到了素未谋面的我。


同行问我为何淘宝店铺评分一直飙升


很多同行问我为何淘宝店铺评分一直飙升?我笑而不语。


时隔几年了,不知道曾经的那些客户是否还记得我。


如果您恰巧购买过我的商品,又恰巧看到了今日我写的这篇文章,那就太有缘了,哈哈!





欢迎转载《淘宝店铺怎么拉高综合评分?网店卖家快速提升动态评分
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1836.html


网站地址:https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欲获取更多资讯内幕和秘技,欢迎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ok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