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

陈沩亮: 销售话术开场白怎么讲?微商销售技巧和话术总结
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415.html

陈沩亮: 销售话术开场白怎么讲?微商销售技巧和话术总结


本文总结的是微商创业的伙伴在销售产品,以及和客户沟通成交的一些小技巧:


如果你微信里的好友较少的话,那么里面的好友多少都是熟人,这是个积累的过程,这要是粉丝质量高。


朋友圈里的人可能多数都不认识,不论是新媒体人通过写文章做公众号推广引流,还是其它网络推广方式,我们都要先做好定位:


列举出来至少10个能够合得来、谈得来的朋友,不论是同事或朋友,这样梳理出来你的种子客户,让他们去关注你的公众号,或是分享你的产品,通过试用分享裂变出来更多订单。


处处留心皆生意


如果快过节了、聚会多,他们要买东西,卖黄桃罐头他们可能会给你个面子,你就说:“这100来块钱,你买别人的,都不如买我的,肥水不流外人田嘛!而且这东西我也挣不了几个钱。”


他们吃了还感觉很好吃,比起市面上都好吃多了。


夏天穿的袜子都好臭,要是我们穿的防臭袜,朋友不相信可以防臭,我们可以先买1盒,送给他们1双试穿,感觉好了,他们都会找我们买。


销售成交话术分享


这句话很关键:“你买我的也是买,你买别人的也是买,肥水不流外人田。”


负风险承诺:“我卖你,你就试试,不好我就退你钱,东西我也不要了。”

(若你说能够说出这句话,可以让身边的亲友都跟你买,出单会比较多)


人生处处无不营销


我们不求能够找到最多的产品,只求最好的产品,因为市面上很多都是垃圾产品,只要你卖的产品都是质量高的产品,使用后分享出去,别人还会回头来找你下单,起码我们产品都是没问题。


主动销售话术开场白


我们有个朋友,不论什么节日都会追着我们买,这很简单的。


1.主动搭讪找朋友买,暴力出单,就问他们:“你在干嘛?、最近好吗?”之类的破冰。


2.接着说:我们这里有个什么什么活动,比如黄桃罐头,买2送1。


(就这样说白了)


只要你敢卖,你敢分享,就有人敢找你买!


大量出单的套路


钱其实就是,你设计了一个赚钱的游戏规则之后,生出来了,而不是只靠一单单卖出来的。


就是你通过写文章,设计了一个套路,你要做的就是让人家都来帮你分销,这样才能让生意蒸蒸日上,壮大发展销售团队。


一些人能量大,帮你卖多点,一些人能量低,帮你卖少点,这东方不亮西方亮,是吧?


销售产品,自己先体验最重要


不论是否成交都没关系,就是比如说,这个人给你的朋友圈评论或点赞,你觉得他有意向,你去跟私聊,聊完之后买了,或者没买,这都没关系。


这个时候,你都问对方:


“你能不能再帮我介绍一个。”


你可以把销售冠军的这种成功思路,层层都复制到所有产品上去。


就是一定要找种子用户,精准锁定的你的种子用户,然后层层复制。


我们可以把艾灸套装、按摩养生拖鞋,跟年龄相仿的朋友分享:“你每天胡吃海塞的,跟狐朋狗友大把花钱,过节了你应该给爸妈买个东西来孝敬他们。”


你看这东西多好啊!


你有些人说贵死了……你说:贵吗?一瓶五粮春酒156~167了,你还喝得烂醉了,还不如买双拖鞋呢!


艾灸套装就针对身边一些你看经常做什么火疗、针灸和按摩的朋友,给他们推荐东西,你说:


“你在这上面花了冤枉钱,你买个艾灸套装这个东西试下,你看肩部、腿部、颈部、腹部,想灸哪里就灸哪里”


“躺在家里坐沙发就可以做艾灸,没艾了你来找我买。”


以上是某实体老板分享的做微信营销的成交话术成功思路小分享,下回我回继续分享关于





欢迎转载《陈沩亮: 销售话术开场白怎么讲?微商销售技巧和话术总结
陈沩亮版权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链接:http://www.chenweiliang.com/cwl-415.html


网站地址:http://www.chenweiliang.com/



我是陈沩亮,我的使命是帮助创业者、营销员和自媒体人用微信营销获取更大的成功和收获 ^_^



“不仅仅是总结网络营销干货,还分享用微信营销赚钱的方法!”



欲学更多干货,请关注微信公众号:cwlblog
关注后回复关键字:80



可获取《超过80%不被人知的赚钱秘诀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